晴時多雲

籃球》美媒提CBA重返NBA先例 「寂寞大神可以、林書豪為何不?」

2019/10/14 09:59

佛雷狄特在上季末重返NBA加盟太陽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北京首鋼鴨熱身賽首戰轟下40分的表現傳到美國引發熱議,歷史上也不乏從CBA打出好表現後重新回到NBA的球員,美媒便引出兩人當例子,證明林書豪有足夠的理由能夠重返NBA。

2008年被熱火隊選中的榜眼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他在NBA的表現不盡人意,曾於2014-15、2015-16賽季兩度加盟CBA,分別加入上海大鯊魚以及山東高速隊,且都在同年回歸NBA。

畢斯利(左)。(資料照,美聯社)

另一位「寂寞大神」佛雷狄特(Jimmer Fredette),他在2016年加盟上海大鯊魚隊,曾創下單場豪取75分的神級表現,上個賽季他也在季末與太陽隊簽約,隔年沒有獲得續約。美媒《CBS Sports》記者溫比許(Jasmyn Wimbish)認為,生涯軌跡比佛雷狄特順遂的林書豪,只要能持續在CBA打出好表現,沒理由會得不到重返NBA的機會。

日前許多美媒在討論林書豪能否回歸NBA時曾分析過,由於CBA的賽季結束得比較早,因此林書豪只要有好表現,很有機會能夠在賽季末重返NBA,並於季後賽出賽。台裔美籍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在林書豪熱身賽首戰飆進40分的當日,就於推特上建議七六人隊在季後賽簽下林書豪。

林書豪(右二)在熱身賽首戰拿下40分。(圖片取自林書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