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與戴資穎過招學到這件事 印尼小將歐洲賽不緊張

2019/10/14 11:03

東宗(左)認為在南韓賽8強面對球后戴資穎那場比賽得到很好的學習。(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巡迴賽歐洲賽事即將展開,丹麥羽球公開賽本週登場、法國公開賽緊接在後,對於兩站賽事都要面對強敵,印尼小將東宗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不太緊張,並提到先前在南韓賽面對小戴時的那場驚艷之作、稱在該役獲得很好的經驗。

印尼媒體《Jawa Pos》日前撰文指出,若非世界前8的選手,在首輪難免會遇到種子選手,就免不了經歷一場硬仗。例如東宗於丹麥公開賽首輪就要挑戰辛度,兩人生涯交手過5次,東宗還未從印度一姐手中拿過勝利。法國公開賽則要面對剛在南韓公開賽奪冠的何冰嬌,兩人曾在去年亞錦賽對決過1次,當時東宗以直落二輸球。

面對接下來兩站賽事都要面對生涯從未贏球的對手,這位20歲小將表示,會試圖不要讓自己太緊張,一開始就要進入狀況,因為這些高排名的選手不會給自己太多機會,比賽開打後就得搶得先機。

而文中也提到東宗曾先前在南韓賽8強有令人眼睛一亮的表現,面對世界球后戴資穎時將對方逼出一身冷汗,最後才以22:24、20:22敗下陣來,然而這場比賽也給了東宗很好的經驗學習,她表示當時在重要的時機沒有冷靜下來、太過著急,必須一分一分拿,「這些排名頂尖的選手就是已經懂得這些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