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飛鳥換人抓! 洋基厄謝拉回敬柏格曼超狂美技(影音)

2019/10/14 11: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美聯冠軍戰,太空人隊的柏格曼(Alex Bregman)展現「空中抓飛鳥」美技,沒收洋基隊厄謝拉(Gio Urshela)的三壘強勁平飛球,今天厄謝拉同樣在比賽中上演類似美技,將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的三壘平飛球給接殺出局。

6局下半,古利爾打出一支初速85.3英哩、仰角10度的三壘方向平飛球,厄謝拉看準這記擊球跳得老高,將這支預期安打率5成5的球給順利接近手套,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完成精彩的美技演出。

目前洋基隊與太空人6局打完以2:2平手,雙方在這場比賽各出現1發全壘打,洋基隊由賈吉(Aaron Judge)在4局上敲出兩分彈,太空人隊則是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在5局下敲出追平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