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首席教練未定 「餅總」還需幾天時間布局教練團

2019/10/14 12:36

林岳平向蘇泰安表示,需幾天時間布局教練團。(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公布教練團異動,領隊蘇泰安表示將全力支持代總教練林岳平的需求,包括將聘請外籍投手教練,並會讓劉育辰回歸打擊教練;至於首席教練等其他教練團布局,林岳平已向蘇泰安表示,還需幾天時間布局。

對於林岳平將接下代總教練一職,蘇泰安表示,其實這是來自劉育辰的推薦,「球團這邊是非常感謝育辰,我個人也慰留他很多次,但他還是堅持辭職,也推薦由大餅等其他人擔任。」

蘇泰安今早才做出最後確認,他表示目前就由林岳平進行整個規畫、安排,「大餅總教練也跟我說,他大概還需要幾天時間才能完成布局。」本周有機會就能完成整體教練團規畫,屆時獅隊也會一併公布。

針對林岳平提出的需求,蘇泰安表示球團會全力支持,像是確定會聘請外籍投手教練,也會讓劉育辰回到他最擅長的打擊教練位置。只是關於原本一軍投手教練鄭博壬的定位,目前尚未確定,至於原任首席教練的許聖杰,在秋訓期間並未隨隊,獅隊則將安排他擔任其他職務,新任首席教練人選,則有待討論。

劉育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