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雷挺港風暴哈登不回應 火箭主帥丹東尼依舊低調

2019/10/14 15:49

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火箭隊結束海外熱身賽,返回休士頓訓練基地,這也是總管莫雷(Daryl Morey)挺港風波之後,全隊首度在自家美國媒體面前受訪,

曾在第一時間公開道歉的哈登(James Harden),兩天後又改口支持NBA主席席佛(Adam Silver),如今「大鬍子」學乖了,乾脆不再對外表達任何看法。

「我不碰這個話題,只想遠離它。」哈登強調,現在火箭全神貫注在新球季賽事,「會發生就是會發生,我們只能專注在自己能控制的。這趟旅程是很棒經驗,我們也會加緊腳步追求進步。」例行賽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大鬍子」期待火箭能有好的開始,「記得去年我們開局表現並不理想,害得大家不得不從谷底掙扎爬出。我們得避免重蹈覆轍,若想打出強勢開局,最好就從現在開始。」

儘管NBA與中國合作關係依舊緊張,但近來雙方傾向冷處理,火箭總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對抵制衝突深感遺憾,也希望媒體焦點回歸球賽,「就如我所說的,我們還有任務要完成。」見慣風浪的丹東尼,並不擔心球員心情受衝擊或影響,「我想大家還能處理這一切。我們該做的就是繼續打球,這是球員所能做的,讓NBA官方與火箭高層去解決問題。」

火箭總教頭丹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