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相隔14年擊敗南韓 中國隊坦言不在預期內

2019/10/14 15:59

中國隊今在相隔14年後擊敗南韓。(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國隊今在亞錦賽首戰以4:3向南韓說再見,取得相隔14年對戰勝利,中國總教練任秋革表示,比賽很精彩,只是運氣好了點,在最後一局抓到機會。

任秋革表示,沒有預期會贏南韓,就是打打看,這次中國隊的選手平均21歲,比較年輕,希望藉由這次大會多加鍛鍊他們,「雖然贏了這一場,不能說水平就跟其他球隊一樣,還要繼續努力。」

楊晉今對南韓演出守備美技,還猛打賞敲出人生中的首發全壘打。任秋革表示,楊晉是國內比較好的游擊手,今年美國獨立聯盟鍛鍊有獲得成效。

楊晉認為,美國獨立聯盟投手的水平和今天南韓隊U18投手蘇衍準差不多,能轟出全壘打很開心。

中國隊楊晉(右)在6局上演出美技,讓南韓隊敲出車步邊二壘安打卻因跑過頭而死在二壘。(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