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先發投球動作被破解? 布總這樣說...

2019/10/14 16:36

派克斯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延長賽以2:3不敵太空人,美聯冠軍系列賽被扳平成1:1。洋基先發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今天僅投2.1局失1分就退場,外界懷疑是否又被太空人破解了投球動作,對此,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認為應該不太可能。

派克斯頓在4月就傳出投球動作就被太空人洞悉,當時先發4局失5分,今天雙方再度過招,派克斯頓度過僅順利度過首局,2局下被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適時二壘安打掉分,3下再遇亂流,三振掉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後,連續被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和艾圖維(José Altuve)敲安,洋基立馬將他換下,由格林(Chad Green)接替投球,守住該局未失分。派克斯頓此役只先發2.1局被敲4安失1分,另有3次三振和2次保送。

對於派克斯頓投球動作是否被破解,洋基總教練布恩在賽後記者會受訪時表示,他不這麼認為,球隊在這方面有所防範,不太可能輕易被破解。派克斯頓本人也持相同看法,他覺得對手應該沒有得到太多資訊。

洋基總教練布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