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上演台日大戰 林子偉、張育成有望參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10/15 06:45

張育成、林子偉與鄧愷威。(記者林正堃攝)

自由體育為您帶來本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國聯冠軍賽的第三場比賽,由紅雀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對決國民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國民前兩戰在紅雀主場取得關鍵的兩場比賽,紅雀能否成功扳回一城,或是由國民取得3:0的絕對優勢呢?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中職總冠軍賽也來到第三場比賽,前兩場雙方取得1:1平手,Lamigo桃猿將派出王溢正對決中信兄弟的萊福力,別忘了鎖定轉播,為你喜愛的球隊加油打氣囉!

亞錦賽來到第二天的賽事,今日台灣隊將對決強敵日本,台灣將派出鄧愷威掛帥先發,大聯盟球員林子偉和張育成有望先發上陣,我們能不能順利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MLB國聯冠軍賽

07:30 紅雀@國民 FOX體育、FOX體育三台、民視

中職總冠軍賽

18:35 Lamigo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亞洲棒球錦標賽

12:00 南韓@巴基斯坦

18:30 日本@台灣 緯來育樂台

轉播單位: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