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悲報! P.喬治新球季將缺席至少三週

2019/10/14 17:51

P.喬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美國的記者Mark Medina指出,今年快艇換來的球星P.喬治(Paul George)因為在休賽季進行了肩膀手術的關係,快艇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表示他至少會缺席開季後的前十場比賽。

先前P.喬治在九月時曾表示自己會缺席NBA熱身賽來進行傷勢的休養和調整,同時參與訓練營中一些沒有肢體接觸的訓練,當時他認為他的恢復情形大約9成左右,但他也承認自己還有些需要調整的部分,需要慢慢調整成最佳狀態。

儘管P.喬治認為他已經接近完全康復,但快艇球隊仍決定要保持謹慎,總教練瑞佛斯表示,P.喬治最有可能會在美國時間11月13日快艇對上火箭的比賽中歸隊。

P.喬治上個賽季在雷霆平均一場比賽能攻下28分和8.2分,快艇在休賽季以大量的選秀權與雷霆進行交易,讓他如願回到家鄉打球,同時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攜手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