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賽狂轟40分 柯爾讚柯瑞身心正處巔峰

2019/10/14 20:55

勇士總教練認為柯瑞正處巔峰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看板球星「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在熱身賽砍進6顆三分彈狂轟40分,手感相當火燙,總教練柯爾看好本季表現,「柯瑞在生理和心理都已在巔峰。」

31歲的柯瑞將邁入生涯第11個球季,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柯瑞在過去5年發光發熱,除了助隊奪下3座總冠軍外,也為自己贏得2座年度單場MVP,並是聯盟排名前5大球星,柯瑞開季狀況令人難以置信,他的身心都在最顛峰的狀態,他將迎接最棒的一季。

勇士新球季星光黯淡,杜蘭特(Kevin Durant)轉戰籃網,K.湯普森(Klay Thompson)左膝十字韌帶撕裂,至少到明年明星賽都不會上場,新球季頓失兩名大將,柯爾認為柯瑞身上的擔子會更重,不過他都在球隊中扮演著領導者的角色,非常了解現在的他該要做什麼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