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腳傷根本沒好 中國一哥遭爆再退丹麥、法國賽

2019/10/14 20:55

中媒爆料石宇奇將退出丹麥賽與法國賽。(資料照,圖片取自BW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男單一哥石宇奇今年在印尼公開賽扭傷造成韌帶撕裂、已陸續缺席多站賽事,原希望能在明(15)日開打的超級750系列的丹麥公開賽登場,不料中媒今指出他腳傷還未完全恢復,不只丹麥賽忍痛退出,接下來的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恐怕也得缺席。

石宇奇在今年7月印尼公開賽不慎扭傷左腳踝,導致韌帶撕裂,缺陣長達2個月,東京奧運積分排名一度暴跌至50名,為了累積積分,他傷勢還沒痊癒就急於在中國公開賽復出,首輪只打15分鐘就慘敗同胞陸光祖,還遭裁判質疑根本沒在認真打比賽,也遭外媒群起撻伐,痛批他違反體育道德,惹得一身腥。

而原本石宇奇預計將在明天開打的丹麥賽正式復出,不過中媒《網易體育》稍早卻爆料,石宇奇的身體狀況根本還未達到能上場比賽狀態,所以也選擇繼續休養,不只丹麥賽,石宇奇連接下來將在本月22日開打的法國公開賽恐怕也得缺席,可能要到29日開打的超級300系列澳門公開賽才有望復出。

石宇奇中國賽帶傷硬打,最後慘輸陸光祖,還遭主審質疑「根本沒在打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