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開打 傳統強隊再碰頭

2019/10/14 19:53

台南市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14日至19日在台南4處場地同步開打。(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在台南開打,來自全國11縣市24支隊伍爭奪冠軍盃,去年的冠軍桃園平鎮高中與新北穀保家商、高雄高苑工商等傳統強隊再碰頭,去年拿下亞軍及並列第3名的地主球隊南英商工、善化高中實力也不容小覷,賽事精彩可期。

巨人盃全國青棒賽今年邁入第8屆,14日至19日在台南小北B棒球場、善化棒球場、嘉南藥理大學棒球場及南英棒球場同步舉行,今天下午舉行開幕式,由善化高中熱舞社表演揭開序幕,各隊好手齊聚,地主台南市共有善化高中、台南海事、南英商工參賽。

善化高中教練李國峰表示,全國共有50所高中職有棒球隊,巨人盃舉辦多年來已建立口碑,加上賽事為期5天,每年都有許多球隊報名,但礙於人力及經費等條件考量,每屆最多只能有24隊參加,因此,每年開放報名1天就已額滿,還有許多隊伍期待候補。而巨人盃之後,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也將接著開打,因此巨人盃也常被視為黑豹旗的前哨戰。

台南市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14日至19日在台南4處場地同步開打。(記者劉婉君攝)

巨人盃全國青棒賽共分為4組進行比賽,A組在善化國小棒球場舉行,善化高中今天上午對戰中興高中,雙方以1比1握手言和,17日中興高中與嘉義高中的賽事也相當受到關注;B組於南英商工棒球場進行,明天地主隊南英商工將對上花蓮體中;C組在小北B棒球場進行,玉里高中與平鎮高中之爭將於 17日登場;D組在嘉南藥理大學棒球場舉辦,明天美和高中與穀保家商的賽事,亦是精彩可期。其餘賽事可上台南市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粉絲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