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擔心被交易至鵜鶘影響身價 湖人小將吐露心聲

2019/10/14 21:32

庫茲馬坦言曾擔心被交易到鵜鶘會影響身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差點成為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交易籌碼,不過最終湖人以「六換一」成功網羅A.戴維斯,而庫茲馬並未名列其中,但庫茲馬仍對《Orange County Register》的記者 Kyle Goon坦言,曾擔心被交易到鵜鶘的話,會影響身價。

Kyle Goon透露,庫茲馬認為雖然被交易不會抹煞他的身價和知名度,但是只會停滯不前,無法有所提升。

Kyle Goon表示,庫茲馬相信自己不管在哪隊,都能證明是聯盟水準之上的球員,但是待在湖人發展對他而言是更有幫助的,因為一旦在全聯盟最有名氣的球隊之一打出好表現的話,身價或許也會跟著水漲船高。

先前庫茲馬就曾喊話,要成為隊上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以外的第三位明星,但新球季尚未開打,庫茲馬就因左腳踝傷勢,缺席了訓練營和熱身賽,目前湖人球團仍盼望庫茲馬能趕上下週對快艇的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