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薇妹謝語倢惜敗球后組合 克里姆林盃無緣開胡

2019/10/14 19:49

薇妹謝語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莫斯科進行的克里姆林盃網賽,謝淑薇的妹妹謝語倢今女雙出擊,她與德國搭檔黑森(Vivian Heisen)力拚2盤,仍以5:7、1:6惜敗給高居女雙世界球后、第3席的頭號種子法國米拉丹諾薇琪(Kristina Mladenovic)/匈牙利芭波絲(Babos Timea),外號「A妹」的謝語倢無緣爆冷開胡,16強止步。

面對今年法網大滿貫女雙冠軍、提前晉級深圳年終賽的高大歐陸勁敵,非種子「台德聯軍」開賽第2局發球失守,陷入0:3頹勢。儘管第7局起她們回穩反擊,雙破頭號種子發球反以5:4超前,可惜聽牌時又遭老經驗球后組合強力壓制,連續丟掉2個關鍵發球局,首盤大起大落拱手讓人。

錯失逆轉機會,「A妹」人馬氣勢頓挫,次盤被熱開身手的頭號種子接連破發,很快形成0:5絕對落後,總計苦戰62分鐘直落2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