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17名洋將來台討生活 台灣男籃主帥帕克推薦5人

2019/10/14 20:25

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日下午3點舉行首屆洋將選秀會,今日17名洋將抵台加上前來磨練經驗的政治大學外籍中鋒聶歐瑪,全部在台北中正運動中心進行體能、投籃及5對5對抗。(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日下午3點舉行首屆洋將選秀會,今日17名洋將抵台加上前來磨練經驗的政治大學外籍中鋒聶歐瑪,全部在台北中正運動中心進行體能、投籃及5對5對抗,由台灣男籃主帥帕克擔任總教練,而SBL 5球團的教練、人員全數到齊,期待能在這次選秀會挖到寶。

首屆洋將選秀順位依序為台銀、九太、裕隆、璞園及台啤,至於台銀在9月花蓮觀護盃已搶先測試來自杜克大學的瓊斯(Matt Jones)及喬治亞理工的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九太則是簽下伊朗在世界盃的成員加拉米普爾(Aaron Geramipoor)和光州世大運美國隊國手維克(Lagerald Vick),兩隊恐怕都不會在明日選秀會出手。

原報名參加選秀3人未抵台,分別是效力孟斐斯灰熊J.亞當斯(Jordan Adams)、亞特蘭大老鷹I.強森(Ivan Johnson)及洛斯(Earnest Ross)。為讓測驗能夠完整,帕克決定邀請聶歐瑪,他也能藉由跟諸多經驗豐富的洋將對抗,增加實力。

17名洋將從早上進行身高、體重檢測,以及安排3趟90秒投籃測試,下午則進行快攻、戰術跑位、3對3及5對5對抗等,明日早上將再進行5對5對抗。台啤總教練周俊三透露,可以藉由對抗賽,看出球員的拚勁,而他們已決定先簽下上季效力陣中的211公分烏克蘭長人塞瑟夫,這次選秀會鎖定小號洋將。

帕克這次負責操盤整個訓練,他推薦5位具備打SBL的球員,分別是連3年榮膺德魯聯賽MVP的塞森(Franklin Session)、杭特(Marlon Hunter)、馬丁(Malik Martin)、華盛頓(Curtis Washington)以及上季曾在NBA底特律活塞出賽1場的洛夫頓(Zach Lofton)。

帕克推薦選手馬丁(Malik Martin)。(記者林岳甫攝)

杭特(Marlon Hunter,左)是帕克的推薦人選。(記者林岳甫攝)

上季曾在NBA底特律活塞出賽1場的洛夫頓(Zach Lofton)是帕克的推薦人選。(記者林岳甫攝)

華盛頓(Curtis Washington)獲得帕克的推薦。(記者林岳甫攝)

連3年榮膺德魯聯賽MVP的塞森(Franklin Session)不只讓帕克印象深刻,各隊教練也都覺得他身手不錯。(記者林岳甫攝)

帕克。(記者林岳甫攝)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中)。(記者林岳甫攝)

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中)及助理教練周士淵(右)。(記者林岳甫攝)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記者林岳甫攝)

九太科技也有球隊高層到場。(記者林岳甫攝)

台銀教練團。(記者林岳甫攝)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與助理教練王建惟。(記者林岳甫攝)

湯普森(Dijon Thompson)是本屆報名洋將最老,已經36歲。(記者林岳甫攝)

22歲艾薩特(Isaac Asrat)是來台討生活的最年輕洋將。(記者林岳甫攝)

政大外籍中鋒聶歐瑪來學習經驗。(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