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台中開幕賽台灣對香港 盧秀燕賽前送水果祝福選手

2019/10/14 21:33

亞錦賽台中開幕賽台灣對香港,盧秀燕賽前送水果祝福選手。(圖:市府提供)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亞錦賽開打!今晚開幕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由中華台北隊出戰香港隊,台中市長盧秀燕晚間趕在賽事開始前先到選手休息區致贈水果,祝福為國拚戰的選手群,也盼能在台中打出好成績。

亞錦賽開幕賽晚間在台中洲際標球場登場,盧秀燕以地主身分出席開幕典禮,代表主辦城市歡迎各地選手到來,也鼓勵全國球迷和市民朋友踴躍進場觀賽。

此外,台中市已旦4度承辦亞洲棒球盛事,亞洲棒球總會也致贈感謝狀給的台中市,由盧秀燕代表接受。

台中市運動局指出,每2年舉辦1次的亞洲棒球錦標賽由亞洲棒球總會主辦,並由亞洲各國輪流承辦,自1954年起已邁入第29屆,台中市今年已是第4度迎來這場亞洲棒球盛事,今年有包括日本、中國、韓國、香港、菲律賓、巴基斯坦、斯里蘭卡以及地主中華台北共8隊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