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台灣隊5局扣倒香港 總教練:重點是明天對日本

2019/10/14 21:11

楊振裕轟出全壘打,台灣隊17:2扣倒香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亞錦賽台灣隊首戰以17:2提前5局扣倒香港隊,合庫25歲打者楊振裕單場3打數3安打,包括台灣隊首轟,總教練李盈南表示,這場是熱身,重點是明天對日本,將全力搶勝。

台灣隊今推出3名投手鄭祐豪、王宗豪和黃健隆上陣,僅王宗豪掉2分。李盈南表示,今天本來就不打算讓旅外投手下場,三投在全運會都有些疲勞,前幾天都在休息,這場球讓他們進入比賽氛圍。

楊振裕在4局下轟出全壘打,他坦言沒想過會敲台灣隊首轟。最近張育成和林子偉在球隊中,楊振裕會把握機會向他們請教打擊的方法,「我自己比較喜歡美式打法,也就是用下半身去帶動上半身。」

楊振裕表示,之前進崇越時獲得教練王宸浩的幫助,固定為美式打法,「那時投手教練李風華也跟我說,比賽要跟你練習一樣全力揮棒。」最近每個聯賽楊振裕都有開轟紀錄,他希望往後可以好好保持長打力。

台灣隊明出戰日本,李盈南表示投手大致定調,由鄧愷威先發,吳昇峰接力續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