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才小史」7局狂飆12K宰紅雀 國民三連勝聽牌

2019/10/15 11: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冠軍賽第3戰,國民雙王牌之一的「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主投7局僅失1分非自責,狂飆12次三振,幫助球隊以8:1擊敗紅雀,國民3連勝聽牌。

國民3局下展開攻勢,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敲安上壘,並靠史崔斯柏格犧牲短打護送上二壘。2出局後,伊頓(Adam Eaton)敲安、倫登(Anthony Rendo)揮出二壘安打,國民連拿2分。索托(Juan Soto)選到保送,接著紅雀先發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發生暴投,讓國民攻占二、三壘,36歲老將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助國民單局攻下4分。

「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法新社)

國民隊5局下再靠肯德瑞克、齊默曼(Ryan Zimmerman)的連兩支二壘安打,追加2分。6局下羅布列斯揮出陽春彈,擴大分差。

7局上史崔斯柏格遇到危機,紅雀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莫里納(Yadier Molina)連續敲安,雖然三振艾德曼(Tommy Edman),德容(Paul DeJong)敲左外野安打,國民外野手索托傳本壘時丟偏,讓紅雀攻下1分。史崔斯柏格及時穩定,連續三振代打的威特斯(Matt Wieters)、佛勒(Dexter Fowler),化解失分危機。

國民打線在7局下齊默曼的適時安打再拿1分,終場以8:1獲勝,系列賽取得3:0的絕對優勢。

「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歐新社)

史崔斯柏格此戰投7局用117球,被敲7安失1分非自責,送出12次三振平季後賽生涯最佳,沒有任何保送,摘下今年季後賽的第3勝。紅雀先發佛雷爾提僅投4局失4分吞敗。

史崔斯柏格生涯在季後賽共41局投球,賞57K、僅出現5次保送,防禦率僅1.10,根據《MLB Stats》指出,史崔斯柏格在季後賽防禦率,可排在大聯盟史上第三低,僅次於傳奇左投柯法斯(Sandy Koufax)的0.95、以及馬修森(Christy Mathewson)的1.06。

國民打線全場出現11支安打,肯德瑞克單場3安3打點,他在今年季後賽得點圈有人時,出現5支安打,創下國民隊史新高紀錄。

肯德瑞克單場3安3打點。(美聯社)

羅布列斯開轟。(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