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齡不是問題!柳賢振投出生涯年 波拉斯要爭取大約

2019/10/15 11:45

洛杉磯道奇南韓左投柳賢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南韓左投柳賢振今年繳出防禦率2.32的成績,生涯首奪國家聯盟防禦率王。由於柳賢振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他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將幫他爭取大約。

柳賢振今年先發29場,繳出14勝5敗防禦率2.32的生涯年,吃下182.2局也是自2013年以來新高,單季賞163次三振創生涯新高,每局被上壘率為1.01。

《韓聯社》報導,波拉斯被問到柳賢振的合約是聚焦在合約長度、還是金額時,他笑著比喻說,「這就像是,對於一輛車,想要引擎還是方向盤?你兩者都想要。」

波拉斯指出,柳賢振今年狀況終於達到「100%」,而且外界都看他現在的身體狀況,「他有一個塞揚的球季,是聯盟中最好的投手,我們對他的未來很興奮,而我們只是剛開始看到真正的柳賢振。」

波拉斯說,柳賢振向大聯盟證明他能投超過180局,雖然明年3月就滿33歲,他不認為因年紀大無法在自由市場獲得青睞的說法,「他的年紀是32歲,但事實是,在局數方面約像26歲、27歲的投手,而且他的手臂沒有投太多局數。這使他非常有價值。」

經紀人波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