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未來雙基石合攻36分 熱身賽輕取雷霆

2019/10/15 12:33

東契奇攻下全場最多的19分,另有10籃板和7助攻的全能表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熱身賽獨行俠主場迎戰休賽季陣容大搬風的雷霆,獨行俠靠著未來的雙基石組合東契奇(Luka Doncic)和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合得37分的帶領下,終場以107:70大勝缺少數位主力的雷霆。

波辛傑斯(圖右)本場攻下17分13籃板。(美聯社)

獨行俠本場比賽4節得分皆超過25分,反觀雷霆進攻手感相當貧乏,在4節皆無單節破20分的狀況下,最終被獨行俠血洗37分。斯洛維尼亞的「歐陸金童」東契奇上場27分鐘,繳出19分,外帶10籃板和7助攻的雙十表現,新同學「獨角獸」波辛傑斯則是上場26分鐘,攻下17分13籃板。

雷霆陣中今天有發揮的進攻點,僅兩位因PG交易案來到陣中的新同學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和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表現不錯,加林納里出賽22分鐘12投6中攻下16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則是16投7中,也同樣拿下16分,另有8籃板的進帳,其他球員皆未能得分上雙。

雷霆本場讓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2人休兵,此外防守大鎖A.羅伯森(Andre Roberson)則因左膝傷勢持續作壁上觀。

獨行俠在這場大勝後,拿下本季熱身賽首勝,目前1勝3敗,雷霆則是吞下熱身賽首敗,目前2勝1敗。

加林納里(圖右)本場攻下16分。(今日美國)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圖左)本場挹注16分並列全隊最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