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度有機會披上洋基球衣 太空人王牌明恐讓紐約客心碎

2019/10/15 13:16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戰洋基與太空人目前戰成1:1平手,兩隊明將在紐約展開關鍵第3戰,而銜命先發的太空人強投柯爾(Gerrit Cole)其實與敵隊洋基十分有淵源,《洛衫磯時報》今報導,柯爾除從小是死忠球迷外,更兩度有機會穿上洋基球衣,此次來到洋基主場能否繼續維持季後賽的神鬼表現值得期待。

柯爾雖在加州出生,但由於父親在紐約上州長大,耳濡目染之下從小就是個死忠的洋基迷。高中畢業之際,他已是名球速可接近100英哩、具有王牌潛力的投手,現在的經紀人、當時還是其顧問的波拉斯(Scott Boras)老早就對外放話,若想簽下柯爾,沒有天價的簽約金是絕對無法辦到的。許多球隊聽了當然都退避三舍,唯有一支球隊還是在首輪第28順位挑中柯爾,就是素有「邪惡帝國」之稱的洋基隊。

波拉斯後來回憶,洋基確實提出非常豐厚的簽約金,但柯爾的父母考量一番後還是決定讓兒子先讀大學,3年後柯爾再次投入選秀,這次直接以壯元之姿加盟海盜隊。

2017年季末,海盜亟欲交易掉當家王牌,洋基也曾一度有可能成為柯爾新的落腳處,但最後傳出因海盜開的條件太高、被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拒絕,這樁交易最終告吹,柯爾最終披上太空人球衣。

由於始終得不到柯爾,洋基現在的命運就是明天關鍵一戰得面對在美聯分區賽2戰合計送出25K、防禦率僅0.57的恐怖強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