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偶像是基特和李維拉 柯爾如今卻讓洋基頭大

2019/10/15 12:35

柯爾明將先發戰洋基。(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美聯冠軍戰第3場明天登場,太空人帶著1勝1敗到洋基踢館,派出的是陣中「勝利保證」柯爾;柯爾從小是洋基迷,他最崇拜基特和李維拉,如今卻成為洋基最頭痛的對手。

在加州出生的柯爾,從小受到父親影響,一直是洋基的球迷,但他在2008年被洋基在第1輪第28順位選中時,卻沒有披上條紋球衣,而選擇去唸大學。直到2011年選秀,柯爾獲海盜第一輪第一順位挑走,他才決定加盟,並於2013年6月12日在大聯盟初登板。

「一定會很刺激的!我曾在洋基球場投過1場比賽,覺得非常有意思。」柯爾在賽前記者會上,對於明天先發顯得非常期待。但對洋基來說,可能就沒那麼興奮了,因為他們要對上的柯爾,是從5月28日至今24場先發(含季後賽)都未嘗敗績的連勝王牌。

柯爾提及的洋基球場登板已必須回溯至2015年5月19日,當時他還穿著海盜球衣、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至於今年球季,柯爾則在4月10日於太空人主場迎戰洋基,他也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只是無關勝敗。

但不管是4年前,還是今年4月,柯爾如今都已晉升到另一個等級,也讓洋基覺得更加棘手。柯爾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也成為洋基有意網羅的對象,但此刻,洋基只想著如何對付這位令人頭痛的「洋基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