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實力都不好? 首屆洋將選秀17人僅2人被選中

2019/10/15 15:59

首屆洋將選秀17人僅塞森(右二)、巴克利(左二)分別被九太、台啤選中。(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首度舉辦洋將選秀會今日下午3點展開,而第一順位台銀放棄選秀,九太把握機會選擇測試狀況優異的塞森(Franklin Session),成為史上SBL首位洋將狀元,至於台啤選擇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共17名洋將僅2人有望在台灣生存。

17名洋將在13日陸續抵台,昨(14日)全部於台北中正運動中心進行測試,而SBL五支球團也都派員到場,今日早上17名洋將則分成2隊進行實際對抗賽,其中連3年榮膺德魯聯賽MVP的185公分後衛塞森表現最出色,他二分球出手11次、命中9球,攻下27分、7助攻、5籃板及4抄截。

塞森被九太挑中,成為史上SBL首位洋將狀元。(記者朱沛雄攝)

台灣男籃外籍總教練帕克,這次負責操盤整個訓練,他昨推薦5位具備打SBL的球員,就包括塞森及杭特(Marlon Hunter)、馬丁(Malik Martin)、華盛頓(Curtis Washington)、洛夫頓(Zach Lofton)。

本屆選秀由台銀獲狀元籤,依序為九太、裕隆、璞園、台啤。台銀在9月花蓮觀護盃已鎖定杜克大學畢業的瓊斯(Matt Jones)及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因此直接放棄指名。

第二順位的九太雖情定伊朗世界盃國手加拉米普爾(Aaron Geramipoor)、光州世大運美國國手維克(Lagerald Vick),經過一番考量仍先選入塞森。九太總教練劉嘉發透露,加拉米普爾、維克目前不在台灣,加上想選進1名具備組織能力的控球洋將測試,因此就決定鎖定塞森。

九太之後的裕隆、璞園都棄權,台啤首輪第5順位鎖定巴克利,而九太、台啤次輪則相繼放棄,使首屆選秀會17名選手、僅2人中選。

台啤選擇巴克利。(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