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袋鼠大軍今晚壓境 澳媒稱台灣「東亞雜魚」

2019/10/15 18:11

莫伊今晚對台灣預計先發上陣。(資料照,路透)

〔體預中心/綜合報導〕2022世界盃男足亞洲區資格賽,台灣隊將於今晚7點40分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碰上近10年最強敵澳洲,對方主帥已經放話要用最強陣容應戰,《澳聯社》記者稱呼台灣為「東亞雜魚」(East Asian minnows),顯得勢在必得。

排名世界第44的澳洲是國際足壇頂尖勁旅,本屆資格賽陣中有9人是去年俄羅斯世界盃會內賽班底,效力英超布萊頓球星「光頭」莫伊(Aaron Mooy),身價1400萬歐元,今晚預計先發對台灣。

澳洲陣中還有同樣效力英超布萊頓的主力門將萊恩(Mathew Ryan),身價700萬歐元排第二。邊鋒萊基(Mathew Leckie)則效力於德甲的柏林赫塔。

不僅《澳聯社》記者Ed Jackson日前在報導中提到澳洲今晚將要與「東亞雜魚」對抗,兩國成人國家隊近三次交手,台灣一球未進,還被狂轟23球,幾乎毫無抵抗力。但台灣總教練蘭卡斯特仍鼓勵選手,「不要用恐懼的心情出賽,相信自己,就有機會創造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