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例行賽數據有利G3兄弟? 伯納提出看法

2019/10/15 17:33

兄弟總教練伯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第三戰今天晚上6點半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其中兄弟開路先鋒、二壘手吳東融並未先發,由王威晨打第一棒,岳東華守二壘、打第九棒,王勝偉拉上來打第二棒。

兄弟教頭伯納解釋,前一場吳東融遭觸身球砸中右手臂(投手翁瑋均),今天還有點痠,恐怕會影響傳球,不過比賽後半段還是有機會上場代跑或執行短打戰術。

今天兄弟回到洲際主場作戰,許多數據都對他們有利,包括先發洋投萊福力本季在洲際拿下5勝3敗、防禦率2.81,王溢正來到洲際戰績1勝1敗、防禦率6.52。

另外,本季兄弟牛棚在桃園防禦率高達7.50,回到洲際降至4.15;桃猿牛棚在桃園防禦率5.54,到了洲際高達6.71。

伯納認為,台灣大賽張力和強度都提高不少,不能將例行賽的數據帶到台灣大賽,選手必須正常發揮,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比較大的差別在於洲際主場球迷比較多,或許是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