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奧原希望逆轉泰國布莎南 對戰5連勝都經歷3局大戰

2019/10/15 18:20

日本名將奧原希望逆轉泰國女將布莎南,辛苦晉級。(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名將奧原希望今在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32強陷入苦戰,以18:21、21:9:21:16逆轉泰國女將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激戰62分鐘辛苦晉級次輪。

奧原希望對上世界排名17的布莎南,過去6次交手以4勝2敗占上風,但4場勝利都經歷3局大戰,今天的比賽也不例外。

奧原希望今尋求對戰5連勝,但此役布莎南有備而來,從5:10落後打出一波7:2的攻勢扳平戰局,且於18平時頂住壓力,連取3分拿下首局勝利。

不過,奧原希望在次局回神,打出連拿13分的氣勢逼平戰局,兩方在決勝局一較高下,奧原頻頻祭出多拍來回調動,讓布莎南疲於奔命,最終以5分差成功關門,下輪將與蘇格蘭好手吉爾莫(Kirsty Gilmour)和中國韓悅的勝方爭奪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