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睽違7年重返球場 「小牛」鄧衍敏盼成球員最佳後盾

2019/10/15 19:38

教練「小牛」鄧衍敏睽違7年後重返賽場,盼成為球員們的最佳後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北鯨華女排今年將首度在企業排球聯賽中亮相,今晚她們先與「搖滾排球隊」進行表演賽,並發表剛錄製好的主題曲,且教練「小牛」鄧衍敏睽違7年後重返賽場,盼成為球員們的最佳後盾。

鯨華女排主要以北市大學女排為班底,另外網羅廖苡任、賴湘程等國手,而教練鄧衍敏重拾球員身分,並擔任隊長,成為今年企排一大亮點。相隔7年後重拾球員身分,她表示,心情相當開心,希望延續健康跟體能狀況,期待比賽時,能拿出好的表現。

35歲的鄧衍敏曾是2002年釜山、2010年廣州亞運女排國手,也曾幫助台灣隊摘下世大運金牌,退役後執掌北市大女排兵符。一直保有選手夢的她,終於在今年實現,為了備戰全運會,她自今年5月正式接受私人教練的訓練,10月的全運會,她也將代表台北市出賽。

鄧衍敏提到,今年8月和10月分別到越南和泰國打一些高強度賽事,狀況還不錯,新球季將和自己北市大的學生並肩作戰,小牛說:「很享受和學生當隊友的感覺,也想在場上當她們的靠山,讓她們放手去打,遇到失分或挫折時,馬上調整戰術,和大家攜手做出應變。」她提到,透過訓練還有這次錄製主題曲的機會,和球員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密切。

鯨華女排今和搖滾排球隊舉行友誼賽,賽前公布球隊主題曲及全新陣容。(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