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大賽成績超「鬼神」 林泓育強調當下作戰

2019/10/15 22:51

桃猿林泓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若說王溢正是為大賽而生的投手,今晚和他搭配的強打捕手林泓育也可說是為大賽而生的打者,包含今晚單場4安打在內,林泓育自2011年初征台灣大賽起,7度出賽的「低消」是6支安打,生涯台灣大賽打擊率破4成。

擁有如此「鬼神」數據,林泓育謙稱說是運氣,但他強調,當下的作戰很重要,也是最直接能幫助球隊的。林泓育舉例:「最近我常常擔任該半局首名打者,那當然想盡辦法上壘,全壘打反而不一定延續攻勢。如果上壘,教練團若沒下戰術,和隊友的默契就很重要。」

針對當下狀況,林泓育會有一定攻擊策略,他也說,不一定要全隊每人都有驚人成績,每個人有一點點貢獻,球隊也能贏球,「我也有跟大家說,大家都有企圖心、想贏,但只要一個人、一點點就好,不必去想這場要打多好,或許一個推進,就是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