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球真的不彈? 洋基「Didi」消失的三分砲惹議(影音)

2019/10/16 07: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全壘打紀錄頻頻被打破,因此用球一直被質疑有「加料」才能飛那麼遠,而到了今年季後賽時卻有許多言論指出,大聯盟又偷偷把球換回來,今天洋基隊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差點擊出的逆轉三分砲,又讓許多記者提起這項改動。

葛瑞戈爾斯今天在球隊第五局球隊0:2落後,壘上有兩名跑者時,敲出一隻擊球初速101.4英哩的右外野方向飛球,就當現場觀眾都以為這球要成為一隻右外野逆轉三分砲時,球卻只飛到全壘打牆的警戒區遭接殺。

Didi這球轟出去後連柯爾也不斷觀看球的最終落點。(美聯社)

《The Athletic》記者艾德勒(Lindsey Adler)看到這球就表示,如果是在幾週前,這球應該就出去了。《NY Post》寫手Mike Vaccaro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說,在4到9月,Didi就能將比數變成3:2,現在是10月,所以分數還是2:0。

這並不是季後賽首次傳出球不彈的質疑,紅雀隊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就在國聯冠軍系列賽時說過,他們的研究部門發現,季後賽球的平均飛行距離比起季賽少了4又1/2英呎,10月時許多打者的強勁擊球最後都會在警戒區前被接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