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鬼神柯爾7局7K無失分封鎖洋基 太空人系列賽領先

2019/10/16 07:5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第三戰,太空人強投柯爾(Gerrit Cole)主投7局用112球無失分、賞出7次三振,封鎖洋基打線。太空人最後以4:1獲勝,系列賽取得2:1領先。

太空人開賽就展現長打火力,首局艾圖維(Jose Altuve)鎖定洋基先發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一顆87.6英哩的滑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而柯爾首局遇到失分危機,洋基打線1局下一度有2出局攻占滿壘的得分機會,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敲滾地球遭刺殺,洋基留下滿壘殘壘。

太空人先發柯爾。(法新社)

2局上瑞迪克(Josh Reddick)敲出陽春彈,太空人取得2分領先。第7局太空人在1出局攻占滿壘的情況下,洋基後援投手布里頓(Zack Britton)發生暴投掉分,接著古利爾(Yuli Gurriel)擊出高飛犧牲打,太空人再添2分。

洋基打線直到8局下靠托瑞斯(Gleyber Torres)陽春砲才打破鴨蛋。太空人終場以4:1贏球,系列賽取得2:1領先。

柯爾此戰投7局用112球,被敲4安、投出5次保送,送出7次三振,仍沒有掉分,收下今年季後賽第3勝。柯爾今年季後賽22.2局僅失掉1分自責分,防禦率僅0.40,對手打擊率僅0.133;洋基先發塞維里諾投4.1局失2分吞敗。

包含例行賽在內,柯爾過去25場先發,拿到19勝0敗,防禦率僅1.59,每局被上壘率為0.81,K/9值高達13.7,對手打擊率只有0.166。

太空人先發柯爾。(法新社)

此外,大聯盟官網指出,艾圖維生涯在季後賽前40場就敲12轟,追平隊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的隊史紀錄。史上只有4人在季後賽前40場的全壘打數比他們還多,包含克魯茲(Nelson Cruz)、貝爾川(Carlos Beltran)、傳奇強打貝比魯斯(Babe Ruth)、曼托(Mickey Mantle)。

太空人艾圖維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