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傷勢讓洋基陷兩難 總管透露替補人選

2019/10/16 09:19

史坦頓連續兩場比賽未出賽,洋基隊尚未決定是否將他放進傷兵名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本季飽受傷兵困擾的洋基隊,季後賽「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又因右四頭肌拉傷連續兩場比賽沒出陣,今日賽前傳出,如果史坦頓真的要被放進傷兵名單的話,那麼塔克曼(Mike Tauchman)將能回到陣上。

塔克曼(Mike Tauchman)在9月9日的比賽,於守備時拉傷自己的小腿,經過診斷後確定為左小腿二級拉傷,當時預計會缺席6到8週,賽季報銷。但洋基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天賽前向《紐約郵報》透露,塔克曼已經足夠健康能回到陣中當中。

史坦頓雖然在首戰敲出全壘打,但卻因為拉傷導致連續兩場比賽都未能出賽,他的棒子對洋基的打線相當重要,可是人手短缺也對洋基隊不利。

塔克曼9月初因左小腿二級拉傷退場。(資料照,今日美國)

現在洋基隊正處於一個兩難的情形,如果他們現在急切需要塔克曼人手,那麼他們就得將史坦頓放進傷兵名單當中。可是如果這麼做,洋基若晉級世界大賽,就算史坦頓的傷勢痊癒,他們也沒辦法帶他上陣。

塔克曼今年在洋基隊打出生涯最佳賽季,身為4A球員的他今年在洋基隊出賽87場比賽,繳出.277/.361/.504的打擊三圍,敲出13發全壘打,攻擊指數0.8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