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戴資穎拚連霸 印媒看好世界冠軍展身手非曇花一現

2019/10/16 08:03

辛度與戴資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本週參加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力拚衛冕外以要捍衛球后頭銜。印度媒體《Firstpost》近日撰文看好印度名將辛度奪冠,證明自己的世界冠軍頭銜並非是「曇花一現」。

辛度日前在世錦賽奪下生涯首冠,成為印度史上第一人,未料之後表現疲軟,連兩站都爆冷出局,上月的中國公開賽止步16強,南韓公開賽更一輪遊打包,世界排名也小跌至第6名。

經過3週的調整,辛度本週參加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去年首輪就遭到淘汰,今年此站並無保分壓力,昨天首戰以22:20、21:18苦勝印尼20歲小將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收下對戰6連勝,挺進女單16強。

辛度接下來將遭遇南韓新星安洗瑩,若是順利闖關的話,8強有望對上西班牙名將瑪琳,四強對手預計是奧原希望,印度媒體《Firstpost》看好辛度表現將有所反彈,證明自己在世錦賽奪冠並非是「曇花一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