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卡格和高層被爆都嗑藥 天使知情不報恐遭重罰

2019/10/16 08:57

史卡格因濫用藥物與酒精導致自己遭嘔吐物阻塞呼吸道窒息身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故的天使27歲左投史卡格(Tyler Skaggs)7月初因濫用藥物與酒精,導致自己遭嘔吐物阻塞呼吸道窒息身亡,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各界。據《ESPN》報導指出,天使高層早就知情未通知聯盟,很有可能會面臨大聯盟重罰。

《ESPN》近日爆料,天使公關總監凱伊(Eric Kay)接受了美國緝毒局調查後坦承,他與前天使公關部副總裁Tim Mead都知道史考格有濫用藥物的情形,而凱伊跟其他球員也都有使用含有鴉片成分藥物的習慣。

天使球團也發出聲明澄清,從來沒有聽說員工提供任何球員非法藥物,也沒有球員在服用非法鴉片類藥物,天使每一位球員都遵守聯盟的藥物協議,對於非法藥物使用都是零容忍。

雖然天使球團言之鑿鑿,但所有證據都對天使不利,根據大聯盟的規定,球團工作人員得知球員有使用非法鴉片類藥物的任何消息都要告知聯盟,若是天使真的知情不報,很有可能會被處以最高200萬美元的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