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瘋狂三振機器! 柯爾締史上第三飆K紀錄(影音)

2019/10/16 08: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今天在美聯冠軍系列賽面對洋基,再次展現他驚人的投球宰制力,7局無失分送出7K,今年柯爾3場季後賽先發狂飆32K,是大聯盟史上第三多的紀錄。

柯爾今年在季賽飆出生涯新高的326次三振,季後賽也沒手軟,他今年於季後賽的前三戰先發投22.2局飆出32次三振,是大聯盟史上前三戰合計飆出第三多三振的人,僅次於1968年紅雀隊吉布森(Bob Gibson)的35K,以及2010年李伊(Cliff Lee)的34K。

柯爾在這三場季後賽先發全部都拿下勝投,包含今年季賽在內,柯爾最近17戰先發太空人隊全部都可以拿下勝利。太空人隊上次在柯爾先發時輸球已經是7月12日的事情。

太空人隊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今天在受訪時被問道,是否開始相信柯爾是無法擊敗的?艾圖維表示:「就是如此,就像我一直在說的那樣,我真的很高興我不需要和柯爾對決。」

柯爾今年季後賽前3戰飆32K,大聯盟史上第三多。(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