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西班牙門神傷退! 曼聯週末戰死敵掛警報

2019/10/16 09:19

西班牙門神德赫亞在對上瑞典的比賽中因傷退場,將很有可能缺席週末曼聯出戰利物浦的比賽。(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門神德赫亞(David de Gea)於歐國盃資格賽作客出征瑞典的比賽中,因一次大腳前傳傷及腿部而提前退場,所幸西班牙最終靠著羅德里戈(Rodrigo Moreno)於傷停補時的進球扳平比數,終場西班牙以1:1逼和瑞典。

羅德里戈於傷停補時攻入追平比分的進球,幫助西班牙作客逼和瑞典。(路透社)

在這次國際比賽週之後,英超即將展開本賽季第一次「雙紅會戰」,由「紅魔」曼聯作客「紅軍」利物浦,開季狀況奇差的曼聯,目前排在英超第12,反觀對手利物浦則維持開季8戰全勝姿態,穩坐英超龍頭寶座,如今曼聯自家頭號門將進入傷兵名單,對戰力、士氣皆有重大的影響。

西班牙瑞典之戰的比賽第60分鐘,後衛隊友回傳給德赫亞,因對手上前壓迫,德赫亞以一次大腳前傳避免失球,踢完德赫亞明顯扶著腿部,雖然有做短暫的治療,但還是提前被教練換下,換上效力切爾西的年輕門將柯帕(Kepa Arrizabalaga)前來頂替。

德赫亞在進入傷兵名單後,使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ajer)相當頭疼,且曼聯近況太差讓他本已岌岌可危的帥位,現在又多了一份風險,週末英超德比大戰,外界預計會推派阿根廷的門神羅梅洛(Sergio Romero)掛帥先發,不過羅梅洛能否擋住利物浦可怕的進攻火力,攸關曼聯是否能夠作客拿下積分。

曼聯2號門將羅梅洛。(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