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5.3億也無動於衷? 國王後衛:不急著續約

2019/10/16 11:40

國王隊波丹諾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隊塞爾維亞後衛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根據美媒報導,國王隊已經向他開出超過5千萬美元(約新台幣15.3億)的頂級延長合約,希望能夠將他留在沙加緬度4年以上的時間,不過波丹諾維奇卻跟球團說,自己還不急著簽下這張合約。

波丹諾維奇向球團表示,自己還需要時間來做出決定。不過如果他等到這個賽季結束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話,他可以拿到更大的合約。

波丹諾維奇說:「我想留下,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歡沙加緬度。大家都喜歡待在這裡,這裡有一群很棒的傢伙,我現在在這邊很開心,而且我這幾年都很開心,但我對任何事情都不想太著急。」

現年27歲的波丹諾維奇,在2017-18賽季加盟國王隊,並於去年出賽70場比賽,平均可以拿下14.1分、3.5籃板與3.8助攻,投籃命中率來到41.8%,三分命中率36.0%,一共投進134記三分球。

除了波丹諾維奇以外,國王隊目前也在和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談延長合約,希爾德今年球季若沒提前跟球隊簽下延長合約,球季結束後他也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他也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很願意與球隊談延長合約,也表達自己希望能夠待在沙加緬度的意願。

希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