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國際比賽週傷病頻傳 皇馬當家中場也傷了

2019/10/16 09:58

莫德里奇(圖中)在對上威爾斯的比賽中受傷,這週末的西甲賽事將缺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羅埃西亞的中場莫德里奇(Luka Modrić)於前(14)日歐國盃資格賽作客威爾斯的比賽中受傷,皇馬球團今公佈這位34歲的明星中場,經檢查後傷勢為右股四頭肌挫傷,將缺席本週末出戰皇家馬約卡的比賽。

大家最關注的是10月26日西甲第10輪賽事,由巴薩主場迎戰皇馬的比賽,所幸莫德里奇的傷勢並非相當嚴重,因此這位2018年金球獎得主預期可在「西班牙國家德比戰」中披掛上陣迎戰死對頭。

莫德里奇帶領克羅埃西亞,出戰同是皇馬隊友貝爾(Gareth Bale)所領軍的威爾斯,兩軍最終戰成1:1平手,克羅埃西亞以出賽7場拿14積分暫居資格賽E組龍頭,威爾斯出賽6場僅得8分位居分組第4。

皇馬這賽季開季狀況跌跌撞撞,不過在另外兩個主要敵人巴薩及馬競狀況也同樣不盡理想的情況下,目前已賽8場獲得積分18分暫居西甲龍頭寶座,巴薩16分積分居次,開季嚇嚇叫,但近期有些許疲軟的馬競則是15分排名第3。

皇馬前鋒貝爾(圖左)替威爾斯攻進追平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