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史上第一人!國民隊柯賓4局狂飆10K破紀錄 (影音)

2019/10/16 09: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的先發投手在與紅雀隊的國聯冠軍系列賽中彷彿神明附體,前三場比賽都大殺四方,今天國民先發左投柯賓(Patrick Corbin)更是在4局就狂飆10次三振,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一人。

柯賓今天首局就連飆3K三上三下,第二局也送出2次三振,第三局雖然被王寇頓(Kolten Wong)敲出安打,但也飆出2K,第四局柯賓在連飆2K後遭莫里納(Yadier Molina)陽春砲狙擊掉分,但他馬上回穩三振掉德容(Paul DeJong),4局就飆出10次三振。這場比賽國民隊在首局就狂敲7分,4局打完國民隊在主場以7:1遙遙領先。不過柯賓在第五局遭遇亂流,投出2次保送被敲2安失掉3分,但他也在1出局後連續三振掉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和歐蘇納(Marcell Ozuna),單場12K,國民五局打完以7:4領先紅雀隊。

柯賓4局就飆出10次三振,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一人。(法新社)

根據《Stats By STATS》紀錄指出,柯賓是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一位,能夠在4局就送出10次三振的投手,歷史上沒有任何一位投手能夠做到這件事情。

紅雀隊在這個系列賽遭到國民隊的先發投手無情壓制,首戰他們遭桑契斯 (Anibal Sanchez)7.2局無安打,第二戰則被薛哲(Max Scherzer)6局無安打,第三戰遭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單場12K壓制,今天僅4局就對柯賓吞下10次三振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