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招牌武器險失靈 太空人捕手讚洋基打線難纏

2019/10/16 10:4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太空人強投柯爾(Gerrit Cole)今天面對洋基重砲打線,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幫助球隊以4:1贏球,但柯爾控球不穩,也投出5次保送。太空人明星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就說,洋基打線很棒,「我們不是面對爛打線。」

柯爾今用112球投7局,被敲4安、投出5次保送,送出7次三振,中斷他包含例行賽在內連11場三振達雙位數的紀錄。但柯爾今年在季後賽表現仍然神勇,3場先發不但都拿勝,22.2局僅1分自責,送出32次三振,防禦率只有0.40,每局被上壘率僅0.79。

太空人強投柯爾。(法新社)

根據大聯盟記者David Adler指出,柯爾的四縫線速球在今年例行賽有高達37.6%的揮空率,全大聯盟先發群最佳,但他今天面對洋基打線,四縫線速球的揮空率降至10%,30次揮棒只有3顆揮空,這是柯爾今年的四縫線速球讓對手揮空率最低的一次。

「速球的控球不理想,特別是比賽初期,時好時壞。」柯爾賽後表示,「到了第5局後,我才感覺比較好一些,找到更好的進壘點。我們的防守很好,前幾局得分對我幫助很大。」

柯爾此戰投出5次保送平生涯最多,三振數也只有7次,但他過去25場先發(包含例行賽)仍拿19勝,太空人在他的投球下,過去16場獲16勝。柯爾表示,「我們需要在這拿1勝,盡可能投長局數,如果我4局需要投120球,那就投120球,球隊牛棚群精力充沛,我們相信那些傢伙。」

馬度納多則指出,洋基打線很棒,「這不是面對爛打線,他們打線真的很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