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橫掃紅雀奪首座國聯冠軍 隊史首闖世界大賽

2019/10/16 11:09

國民勇奪首座國聯冠軍,隊史首度闖進世界大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在國聯冠軍戰取得3勝0敗的聽牌優勢,今天第4戰在首局就灌進7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以7:4擊敗紅雀,系列賽取得4連勝橫掃對手,勇奪隊史含前身博覽會成軍51年來的首座國聯冠軍,首度闖進世界大賽

1局下才剛打完,國民凶猛打線就幾乎為比賽定調,首局共打了11人次,狂掃6安灌7分,包含透納(Trea Turner)單局雙安另有2分打點,國民首局就取得大幅度領先。

紅雀先發打線前4局受制於國民先發柯賓(Patrick Corbin)的好投,4局狂飆10次三振,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一人,但在該局挨了莫里納(Yadier Molina)陽春砲失分。

柯賓前4局狂飆10K寫紀錄。(美聯社)

「不死鳥」紅雀在5局上展開反攻,艾德曼(Tommy Edman)滿壘時擊出內滾送回1分,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隨後補上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紅雀追到4:7落後。柯賓此役先發5局飆出12K,被敲4安失4分,另有3次保送。

國民牛棚萊尼(Tanner Rainey)、杜利托(Sean Doolittle)和哈森(Daniel Hudson接力守成,國民終場就以7:4擊敗紅雀,柯賓收下生涯季後賽首勝。

國民成為自1985年改為7戰4勝制以來,第4支在國聯冠軍賽系列戰完成橫掃的球隊,這也是繼1933年華盛頓參議員(雙城前身)後,首都華盛頓暌違86年再有球隊打進世界大賽,國民將好整以暇等待美聯冠軍出爐。

透納單局2安另有2分打點。(今日美國)

索托此役貢獻2安另有1打點。(法新社)

國民勇奪首座國聯冠軍,隊史首度闖進世界大賽。(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