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紐約球迷又現脫序行為! 瑞迪克砲轟洋基無作為

2019/10/16 10:37

太空人隊右外野手瑞迪克。(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在主場輸給太空人隊,美聯冠軍系列賽以1:2落後,太空人隊右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今天在賽後透露洋基迷的脫序行為,他指出有人在這場比賽亂丟東西到外野,而且還用各種不堪的言論辱罵他。

《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報導指出,瑞迪克賽後說道:「我看到7到8個瓶子出現在外野,還有兩顆紀念球從中外野被丟到左外野,這很可怕。」

「我認為很多人並不知道這到底有多恐怖,你向一個人用力的丟球,在他們沒有注意的時後丟到他的頭,這對運動員來說會造成一些傷害。做為一個外野手這相當令人沮喪,我們通常才是丟球給觀眾的人。」、「這行為相當不尊重人,同時也非常不安全,當你從三層看台丟東西下來,那得要花一點時間才會下來。」

今天在第二局敲出全壘打的瑞迪克說道,洋基迷整場比賽都向他吶喊:「你爛透了。」同時他也表示,他12年的球員生涯裡,作客洋基隊時都會一直聽到類似的東西。「他們都一同吶喊,所以聽起來就有點像是在呢喃,當中有很多不同的名詞,但我沒辦法把他講出來。」

瑞迪克指出他看到7到8個水瓶以及兩顆紀念球被丟到外野。(法新社)

瑞迪克不想重複那些低俗的話語,「我不想變成那樣的人,這樣會給他們燃料,嚴厲是個很強烈且適合的話語。」但他也稍微透露了這些球迷向他辱罵的東西:「他們很會使用Google,這些球迷知道我老婆的名字,同時也知道我剛生了一對雙胞胎兒子,他們一直對我很嚴厲,身為一個客場球員,這還是太殘忍了。」

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A.J. Hinch)向裁判告知了粉絲的行為,同時洋基球場也對此做出應對,他們用公告提醒現場4萬8998名的觀眾,丟東西進球場會遭到驅逐出場。儘管如此,瑞迪克還是擔心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他在接受《休斯頓紀事報》訪問時說道:「最令人沮喪的是,在發生這件事情後,洋基隊沒有採取任何舉動。那些警衛就只是在那邊看著,沒有對任何人說任何事情。如果你說那些警衛是在幫助球迷留下來,我並不會感到訝異。」

這不是洋基球迷在季後賽首次不尊重對手的舉動,他們在分區系列賽對陣雙城隊時,就傳出有球迷對著雙城隊「Uber奇兵」多布納克(Randy Dobnak)大喊「Uber」,嘲諷他需要開Uber來賺取生活所需的金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