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球看到被捕! 太空人迷出手巴洋基迷的頭

2019/10/16 11:23

太空人與洋基的美聯冠軍系列賽,在場上打得火熱外,觀眾席上也沒閒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賽由整季拿下全聯盟最多107勝的太空人迎戰大聯盟史上最多冠的洋基,正在進行的比賽很精采,觀眾席上也不遑多讓,在第二戰當中有一名太空人球迷出手巴洋基迷的頭,而導致自己被警方逮捕。

事情發生為一位洋基迷在比賽中歡呼慶祝,而遭到一位主場球迷James Dinkins從後腦勺巴下去,兩人旋即產生激烈的衝突,事後James Dikins便遭到警方逮捕。現年73歲的James終以100美元交保。

美聯冠軍賽第二戰最終是靠著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延長賽的再見轟,太空人以3:2擊敗洋基拿下勝利。目前美聯冠軍戰已進行3場,今日稍早的G3太空人靠著柯爾(Gerrit Cole)7局無失分好投表現,再以4:1擊敗洋基,太空人取得2勝1敗的領先優勢。

太空人球迷James Dinkins。(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