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雷挺港風波延燒 美媒爆詹皇曾暗諷聯盟雙重標準

2019/10/16 12:39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發文挺香港,導致中國全面抵制NBA,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昨天受訪時也譴責莫雷,據《ESPN》記者麥克梅納明(Dave McMenamin)爆料指出,詹姆斯曾在上海時向NBA總裁席爾瓦表示,這件事如果發生在球員身上的話恐怕會有處分,質疑聯盟是雙重標準。

莫雷挺港風波與NBA總裁席爾瓦支持言論自由,在中國社會引發反彈,湖人上週與籃網在中國進行2場熱身賽,席爾瓦無懼抵制親自前往中國尋求共識,他與兩隊開會時表態希望球員能在媒體面前支持言論自由的看法,詹姆斯帶頭拒絕。

《ESPN》記者麥克梅納明(Dave McMenamin)今天也指出,詹姆斯曾向席爾瓦說到,「我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莫雷發表的聲明,你很清楚如果有球員有同樣的聲明的話,並造成如此糟糕的後果,聯盟肯定會出面追究責任。」暗指聯盟雙重標準。

詹姆斯近日受訪時表示,他認為不應該在沒有全盤了解下談論香港議題,更指言論自由會帶來負面影響,遭美國網友痛批,詹姆斯今天則不想多說此事,他將自己專心在球隊奪冠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