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年前重大傷勢危及生涯 國民老將今獲國聯冠軍賽MVP

2019/10/16 12:4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在國家聯盟冠軍賽橫掃聖路易紅雀,不但獲得首座聯盟冠軍,隊史也首度打進世界大賽。36歲老將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在這系列賽打擊率高達0.333、4分打點,榮獲國聯冠軍賽MVP。

大聯盟官網報導,肯德瑞克是史上第5位在年紀至少36歲的野手中,奪得聯盟冠軍賽MVP。前四位分別是1979年當時39歲的史達格爾(Willie Stargell)、2002年當時37歲效率巨人的貝尼托·聖地亞哥(Benito Santiago)、2012年當時36歲的前巨人選手史庫塔羅(Marco Scutaro)、以及1981年當時36歲的前洋基打者奈特勒斯(Graig Nettles)。

國民橫掃紅雀,36歲老將肯德瑞克榮獲國聯冠軍賽MVP。(法新社)

肯德瑞克在2017年待在費城人,季中被球隊交易到國民,去年球季他以自由球員身分和國民續約,未料只打了40場比賽,就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賽季不但提前報銷,甚至可能會危及他的職業生涯。

而肯德瑞克傷癒康復後,今年賽季強勢反彈,出賽121場繳出17轟、62分打點,打擊率高達0.344是生涯最佳。肯德瑞克除了在國聯分區賽對道奇轟出致勝滿貫彈,這個系列賽對紅雀,肯德瑞克表現維持高檔,4戰比賽的打擊率高達0.333、4分打點,讓他首度獲得聯盟冠軍賽MVP殊榮。

國民橫掃紅雀,36歲老將肯德瑞克榮獲國聯冠軍賽MVP。(法新社)

「真的可以說這是我生涯最棒的時光。」肯德瑞克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今年是我職業生涯中最棒的時刻,老實說,這獎杯不只是屬於我,因為我們是個團隊。」

「我首次來這是2017年,當時我被交易到這。」肯德瑞克說,「我愛上這座城市、愛上這支球隊的選手。去年在這裡受傷,我在家很痛苦,但我知道所有的努力會有回報。今年球季強勢反彈,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肯德瑞克指出,「學習如何贏球的唯一方法,就是克服這些錯誤和失敗。而且我告訴你,所有這些失敗在今年獲得回報。」

36歲老將肯德瑞克榮獲國聯冠軍賽MVP,賽後和對手噴香檳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