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楊志龍今若勝投 將與1993年陳義信、陳憲章齊名

2019/10/16 12:08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第四戰今天晚上6點半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主場球隊兄弟推出楊志龍先發,桃猿則是洋投多猛先發。

第二戰中信兄弟廖乙忠先發6.1局失5分拿下勝投,個人生涯在台灣大賽初登板就奪勝投,也是中職自主培訓選手首例。

今天同樣是楊志龍在台灣大賽初登板,如果他拿到勝投,將是台灣大賽史上「單隊兩名本土投手先發初登板拿勝投」第二例。

1993年台灣大賽兄弟象對統一獅,首戰兄弟象王牌投手陳義信先發9局無失分拿下完封勝,第4戰陳憲章先發5局無失分奪勝投,兩人都是第一次在台灣大賽出賽,寫下史上第一次「單隊兩名本土投手先發初登板拿勝投」紀錄。

過去台灣大賽史上,單隊有兩名本土投手先發拿勝投僅5例,包括1990年三商虎涂鴻欽、康明杉,1993年兄弟象陳義信、陳憲章,1996年統一獅吳俊良、郭進興,2004年陽建福、何紀賢,2014年王溢正、林柏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