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灣鹽酥雞有魔力? 前達欣洋將打進NBA史上首位

2019/10/16 14:21

曾效力於SBL達欣的七六人佩爾(左),今在熱身賽僅上陣12分鐘,就繳出13分、4籃板、5阻攻的優質成績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台就是神!曾效力於SBL達欣的洋將佩爾(Norvel Pelle),今夏得到七六人青睞,簽了一份雙向合約,成為首位打過SBL重返NBA的球員。今在熱身賽僅上陣12分鐘,就繳出13分、4籃板、5阻攻的優質成績單,助隊106:86擊敗活塞。

佩爾在七六人僅是第三號替補,但利用有限的上場空間證明自己,今天在12分鐘內就狂送5火鍋,讓全隊也為之振奮。

26歲的曾在第12季SBL效力於達欣,當時他年僅21歲,但已經展現驚人的潛力,曾單場拿下27分、26籃板,該季繳出場均15.3 分和14.2 籃板的成績單,可惜當年經驗不足,隔年未獲得球團續約。

身高210公分的佩爾曾表示,最愛台灣的鹽酥雞。美媒分析,「佩爾在七六人的上場空間有限,但優異的速度和積極的防守,足以擔任替補角色。」

曾效力於SBL達欣的七六人佩爾(後),今在熱身賽僅上陣12分鐘,就繳出13分、4籃板、5阻攻的優質成績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