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斯繳30分、10籃板 助灰狼熱身賽2連勝

2019/10/16 14:59

湯斯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幫助灰狼於熱身賽擊敗溜馬。(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熱身賽由灰狼作客溜馬,「新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整場比賽手感極佳,出賽26分鐘瘋狂轟下全場最高的33分,另外抓下10顆籃板,完成「30–10」的成績單,幫助灰狼以119:111戰勝溜馬,於季前熱身賽先是吞了2連敗後再喜收2連勝。

湯斯全場20投13中,以6成5的超水準命中率打爆溜馬,另外三分球8投中4,本場比賽一共得到33分,除了湯斯有好的表現外,來自德州理工的新秀Jarrett Culver從板凳出發全場14投7中得到15分為全場次高。

灰狼新秀Jarret Culver(圖左)拿下全隊次高的15分。(美聯社)

鋒衛搖擺人大鎖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今日化身籃板魔人,全場狂抓19個籃板,另有送出3次阻攻和10分的表現。2014年的狀元A.威金斯(Andrew Wiggins)表現依舊令人失望,全場16投僅4中得到11分。

溜馬陣中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此戰依舊因右膝傷而勢沒能上場,溜馬靠著兩名替補出發的球員,分別是白人射手麥德莫(Doug McDermott)和今年首輪第18順位選進的中鋒Goga Bitadze各得14分的表現最佳。

溜馬先發球員中僅立陶宛中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拿下11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較優,其餘先發球員未有人得分上雙。本役輸球的溜馬隊則是熱身賽3連勝後吞下首敗。

沙波尼斯今日繳出11分13籃板的雙十成績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