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教練化身電競選手 出征IESF電競世錦賽拚冠軍

2019/10/16 16:07

台灣代表隊將出征南韓於12月11日到15日舉行的2019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今選手洪偲猛(左三)、張家棟(右一)穿上新戰袍亮相。(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代表隊將出征南韓首爾於12月11日到15日舉行的2019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其中參加《實況足球2019》的選手洪偲猛和《鐵拳7》張家棟今出席記者會,同時穿著KELME品牌打造的新戰袍亮相。

26歲的洪偲猛國小就開始踢球,現為永安國小足球教練,他透露過去利用空閒時間打電玩,除可適時排解壓力,也能透過電玩瞭解戰術應用,希望這次能奪下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冠軍。

台灣代表隊將出征南韓於12月11日到15日舉行的2019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今選手穿上新戰袍亮相。(記者吳孟儒攝)

40歲的張家棟接觸電玩活動逾20年,坦言小時候打電動父母並不支持,但他用自律證明沒學壞,且就讀五專時參加比賽繳出成績,現在每天都會利用2到3小時的時間打電玩備戰,目標打敗實力首屈一指的南韓。

另一方面,今天在記者會同時宣布由樹德科技大學舉辦的首屆「108學年度電競大專盃」,選定3款遊戲作為正式項目,包含英雄聯盟、爐石戰記、傳說對決,另外2款示範項目為絕地求生、ZeroAim,其中示範項目開放高中職學生報名,並提高10萬元為賽事總獎金。

報名時間自10月1日起到21日,預賽為11月1日開始,決賽於12月20日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