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樂天監督去職 日媒爆與總管不和內幕

2019/10/16 16:38

樂天監督平石洋介宣布離隊。(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帶隊打進季後賽的樂天隊監督平石良介確定卸任,明年球隊監督將由二軍監督三木肇升任。平石昨發表離隊聲明,他坦言,「在這裡待了15年,我對球隊的愛不會輸給任何一個人,但仍然決定離開,我想這就是全部了。」

去年樂天戰績在全聯盟墊底,今年39歲的平石良介上任後,雖然是全日職最年輕的監督,不過一舉將球隊提升到A段班前進季後賽,不料帶隊有功的他季後仍然走人,外傳原因是與總管石井一久的理念不合。

日媒《日刊現代》指出,石井一久自去年9月上任後,進行大聯盟式的改革作風,如今也在樂天隊安插了自己過去東家養樂多隊的人馬。

平石良介在2004年選秀被樂天隊指名,生涯效力11年後,近年擔任過一軍打教、二軍監督,在球隊歷史短暫的樂天隊是資歷完整的老將,如今卻必須離開,他坦言十分空虛以及寂寞,被問到退團決定有沒有跟石井一久談過,平石也表示:「我沒跟總管見到耶,不過有和球團本部長以及社長談過了。」算是正式鬧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