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單局爆7分個人季後賽最慘 萊福力解釋原因

2019/10/16 16:56

兄弟洋投萊福力昨單局失7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昨天台灣大賽第三戰中信兄弟先發洋投萊福力,2局上被桃猿打線敲5安、3保送,單局掉7分種下敗因,總計先發6局失8分承擔敗投,成為昨天兄弟輸球關鍵。

萊福力表示,昨天第2局奉送3保送是致命傷,另有2顆失投滑球被敲安,否則那一局最多只會掉2分,主因是投得太閃導致反效果,第3局以後回穩,主要是丟給對方打,交給隊友守備,「昨天隊友打擊、守備都很好,球隊輸球責任我來扛。」

萊福力有多次季後賽經驗,包括日本職棒1次,墨西哥聯盟2次,委內瑞拉聯盟4次,加上昨天中職1次,他說,「過去我在季後賽最多一局掉2、3分,一局掉7分還是第一次。」

台灣大賽第二戰桃猿洋投尼克斯僅先發0.1局就掉8分吞敗投,萊福力說,「投手狀況起起落落,不幸的是,昨天我沒投好是發生在台灣大賽,對球隊意義不同,我們都承認尼克斯是好投手,沒人希望結果是這樣(單局大量失分)。」

目前桃猿取得2勝1敗領先優勢,只要再添2勝,就能完成6年5冠壯舉,為桃猿最後一年劃下完美句點;萊福力強調,台灣大賽贏得四場比賽才是最終贏家,不管有沒有第6、7戰,他會不會再度先發,都會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